2023.1.4 记一点自己的事

  才过去三个多月,但感觉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。

  我也没想到有一天我会恨一个人恨到真心希望她死的地步,她活在这个世界上没有遭到报应的每一秒我都觉得恶心。

  十年时间,那个女人作为我的继母,我碍于我爸没有引起过什么冲突,一直都是能忍则忍,在她暴露出那副嘴脸之后,想想她以前说的那些话,可不就是阴阳怪气的一个人吗。

  我爸癌症躺在医院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的时候,她借口回来看我爸,第一时间在家里翻找房产证存折,没找到破口大骂说我偷了她身份证要报警,第二天直接把我爸的车开走,并且带走了我爸放在家的钱包银行卡各种证件。

  多么可恨的人,我真的只想她死。

  如果不是还有我在乎的人,这种女人我亲手千刀万剐都不解恨。

  三月左右官司应该会结束,如果结果没有让我满意,就是无法回到正常生活,我也不会放过她。

  以及最可笑的就是她嘴上说得比什么都好听,说自己为人大家都清楚。没有真的暴露只是为了钱才回来时,所有人都劝我不要把她想太坏,说我心胸狭窄。

  挺好的,真的挺好的,我还是适合一个人过日子,我的直觉告诉我她不是什么好东西还真就没错。

  不要委屈自己,不要容忍那些自己觉得不对劲的人,我该吸取教训了。

评论

© 猫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