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尼尔·机械纪元】9S2B(同人)

注:
请在通完结局E之后观看;
名词翻译基本以港版为主;
这是用于自我满足的东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光。

越来越远的光。

什么也听不见,身边的气泡穿过指尖浮上水面。

这大概就是沉入水中的感觉,阴冷,黑暗。

人造人应该是不会做梦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od153
推荐:敌人数量过多,应尽快撤退。

Pod042
肯定:2B机体维护不足,不适合战斗。

2B闪过小型机械的攻击,顺势拉着9S跳到了断桥另一边。

“2B,我们先撤退吧。”9S迅速计算最佳撤退路线,从城内到达城墙或王室前的传送装置,路线都不算短。

本来是为了到森林地带寻找维护机体的素材,看现在这个情况,恐怕回到抵抗军营后需要维护的地方比之前还要多。

“嗯,”2B收起武器,“原路撤退吗?”

“去王室需要突破这个断桥,原路撤退虽然远,但应该安全一些。”来的路上已经解决了一部分机械生命体。

“好,你先走。”2B伸手拍了一下9S的背,示意他行动,“它们大概还会追上来,我走后面。”

9S点点头,转身撤退,没跑几步回头确认了一下2B是否紧紧跟在自己身后。

就算是飞行型的机械生命体,速度也追不上人造人,敌人被甩在身后,两人前往三楼楼梯处。本来在断桥可以依靠Pod安全下降抄近路,不过下降速度过慢很容易被攻击。

踏上走廊,大厅里还残存着机械生命体的零件。

突然,早已没有玻璃的窗户外闪过一道黑影,一个巨大的球型连接体卷起走廊向两人的方向袭来。

“9S,你先撤退。”2B拿好刀,走过9S旁边站到了前面。

“不要。”9S跟上2B,好像害怕2B会一直往前走一般,几乎是贴着2B的后面不肯离开。

Pod153
肯定:S型为调查型不擅长战斗,应尽快脱离战线。

Pod042
推荐:9S撤离后请求救援。

仿佛没听见Pod的提议,9S依旧站在2B身后。

相处时间之长,2B也明白9S做出的决定几乎是不可改变的。但现在这个情况,2B保护自己已经有些吃力了,何况很可能还有其他敌人,两人都困在这里实在不是明智之举。

“Pod,”2B转身伸手从9S手臂下穿过,抱起9S用尽全力往窗外扔了出去,“9S拜托了。”

两台Pod左右同时拉住了9S,往城外草地降落。

“2B!?”无论是力气还是反应都不及战斗型的2B,9S连抵抗的机会都没有,“Pod!带我回去!”

Pod153
否定:理由刚才已经说明。

Pod042
补充:Pod042优先保护2B所保护的对象。

“2B!!”

9S最后看到的,是2B被击落掉下走廊的身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光消失了。

寒冷从身后慢慢侵蚀至全身。

人造人禁止持有感情。

恐惧,愤怒,悲伤。

现在的我,拥有哪一种感情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od042
推测:2号B型机体将于1分25秒之后重新启动。
补充:2小时58分45秒前的自我保护断电将影响视觉区域,可能会造成短暂的失明。

9S无表情的看着躺在床上即将重新启动的2B。

为什么呢?明明两人都安全的回来了,这个情况应该是喜极而泣才对。

“…………”2B缓缓睁开眼,只能看见模糊的景象。

感觉自己身上有重物。

“……9S?”虽然看不清楚,但现在自己面前这个人只可能是9S。

“醒来了啊。”

“9S?”这是2B不曾听过的属于9S的语调,“怎么了?”

怎么了?

自己也不明白。

为什么会跨坐在2B身上,为什么会想这样看着2B的脸,为什么会不由自主的伸手掐住2B那纤细的颈项。

“9S救了我吗?谢谢。”2B没有抵抗,还是保持着平时的语气。

也许是刚启动或者受伤的缘故,2B感受不到杀意,或者说,无法感受到。

面前的人是9S,无论做什么2B都不会反抗的9S。

因为罪恶感,因为愧疚,因为悲伤。

或许是,或许不是。

“……为什么……”

“……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……”

“……丢下我一个人啊……”

和平时不同的,小小的,微弱的,仿佛不是9S的声音。

眼前的轮廓越来越清晰,面前的人有着和自己一样的银发。

2B感觉到有液体滴落到自己的脸上。

“……我到底……要对2B抱有什么感情才好……”

视觉功能彻底恢复,那双和自己同样颜色的眼瞳不停的制造出属于人造人的眼泪。

悲伤,爱慕,恐惧……还有,憎恨。

在他的眼中,包含着对2B所有的感情。

害怕这个人再一次离开自己,同时憎恨这个人又一次的抛弃了自己。

手无意识的收紧,位于脖子的人工皮肤上开始出现红色的痕迹。

“9S。”

2B抬起手,轻柔又仔细的摸着9S的银发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感觉到脖子上的手松开了,2B抱住了9S。

胸前的衣服慢慢被泪水侵湿。

“……2B真是自私的人。”

“9s这么说的话。”

“……随意的丢下我,无数次的杀了我,随便的跟我道歉。”

“……对不起。”

“2B永远不会明白我是抱着怎样的记忆直到现在。”

“……对不起。”

“……只说对不起是没有用的。”

“……抱歉。”

“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的那段话,不知是否能传达给9S。

我希望9S在没有我的世界里也能好好活着。

如果能见到9S就好了,人造人不存在灵魂的话,至少也可以在我的记忆里留下最后的片段。

没能实现9S的愿望。

对不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想说的话:
可以的话9S2B我还想写下去,想写的还有很多很多,能力不足有时候真是一件令人沮丧的事。
短的部分是2B坠机时的事情,虽然2B是说要靠近陆地迫降,不过我老觉得2B是被冲上岸的(ノдヽ)
E结局之后是HE真是太好了,只要活着就有未来。

评论(26)
热度(275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猫窝 | Powered by LOFTER